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

溫柔的孩子我愛你

今天接到他三通電話

【壹】 早上

當時的我正敲匯率
緊張的呢~~

「我現在在妳公司附近…」
「我沒事,我沒事。」


【貳】 下午

「對不起早上吵到妳了…」
「我沒事,我沒事。」


【參】 捷運

「只是覺得好久不見」
「我沒事。」


晚上跟家人說

爸說:「有心結應該要解開,應開誠佈公。」
媽說:「我還是想不透這孩子。」
姊說:「妳嘴硬,其實妳也是會有情緒的平凡人。」

今晚得知了過年前
親愛的弟私下幫我抱了仇(有這味道在~)
怕我聽了難受
因而沒向我提起當時所見與所為

可愛貼心溫柔的孩子
當我沒聽完整個過程,就好窩心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