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

粗活 &「橙」

過了年,今天終於抽出時間裝箱帳冊了
想起離職的 STEVEN 曾對我說:
「妳是女生
覺得粗重記得要求男生幫忙,
不像我…唉~
除非真的不行,幾乎只能自己來。」

也對
忙了一下午
真正辛苦的是 JAMES & CLOUD
雖然做的只是折箱封箱
(裝箱、堆疊都不是我)
但紙箱其實也挺粗挺重的
弄久了,手也乾乾痛痛
好在 VICKY 護手霜丟抽屜
要不然手要難受到晚上回家

我們裝了33箱
堆的沒有多的空間能把剩下的紙箱用完
看著這情景其實小有成就~XD

我想
下星期抽一天我要去基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跟年輕同事們去了南京東路的二段的「橙」
好跩哦~居然不給訂位
但如果是ㄧ家好店其實也無所謂
在去之前我就知道
這家名氣的就是它的日式豬排
唉唷我又不吃炸物
但,很想去嚐鮮所以還是去了

翻開菜單
唯一不炸的只有「陶板腰內肉薑燒豬排」

「先生,我要這個餐!」根本沒讓我有龜毛猶豫的機會~XD

結果我的不好吃啦
υ(#‵□′)Ξ〒﹌﹌吼吼吼吼吼吼

其實不能這樣說
照燒醬對我來說實在太鹹了
(已習慣淡口味的,對我來說實在很像在吞鹽巴~嗚)
好餓的結果居然是變成在跟大家換肉 ㄘㄟ

日本米的白飯就是一個讚字
大家不自主的推崇著日本米
讓我想到幾年前去東京時
PETER 堅持要扛米回台灣煮哈哈

這家店不能訂位
想必也不能久坐
我們吃完甜點
服務生就一直打量我們這10個死都不走的怪人

沒差啦
結帳時才發現外面真的很多人在排進場
我想,或許有機會我也會帶朋友來
畢竟喜歡吃炸物的人不少
也許可以推薦人氣店給他們




1 則留言:

augusta0425 提到...

想到去年實習時
因為是全校最菜的
被叫去整理教科書
拆箱、搬書…竟然都不分男女
還割到手…><…

妳是美女有差啦~

borny 於 March 18, 2006 10:59 AM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