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

土旦白

晚上
約了西門站誠品116碰頭
我沿著青島東路走過去

到了林森,我右轉走向忠孝東路
我突然想去一個地方—
台北郵局那邊的日聯客運站

好久了,自從不需要,就再也沒去過
其實決定要去也是需要勇氣

以前是送完後
便落單一個人往台北車站方向去撘車回家
今日也是一個人
卻走著相反方向

我去了客運站
看著一班一班停靠的客運
「過去~掰掰~」我心裡這樣說

很有感覺
很多回憶

這就是之所以為什麼
有時候很在意對方的過去的原因吧!?

知記憶無法「更新」
除非是新增或著遺忘

所以沒有任何人會淪為覆蓋記憶的工具!
我確信這番話的……吧…!?
(完了~我沒自信又跑出來了)

呼~
ANYWAY
沿著中華路的音響店走很有回憶
當下突然好想寫BLOG
想想還是算了,寫下幹麻?
下一秒鐘卻又突然衍生一個問題:
「我…對自己…坦白嗎?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很多感覺如果寫下來
就代表
→我是真的有感覺的

如果故意不寫
就代表
→「不想承認」我有感覺
或許也可以說是
→「不敢承認」「不敢記下」我仍有感覺

別寫下就當沒感動過…
這絕對無關要將其設定為「開放」或是「隱藏」

或許
某程度我還是很沒膽
連真誠坦然對自己的勇氣都不足100分

MAYBE 又是告解文
MAYBE 還在學習怎樣變成熟
MAYBE 還在學習怎麼釋放靈魂




1 則留言:

augusta0425 提到...

最近認識一個朋友(女性,五十一歲)
她說她和她男友(A)在一起十年
結果最後嫁的人不是那個男人(A)

最後她嫁給了認識不到兩年的男性朋友(B)

而這個B也剛好是跟一個在一起十年的女友分手

他們兩個會互相包容體諒
包容體諒在對方的心中,都還有一個位置是給前一任的
而不會想侵犯或打擾
只是愛、包容、了解,和體諒

當她走在路上,看到昔日與舊情人常來的地方
會跟老公說:「這地方讓我想起了他(A),你現在的身份能不能變成"朋友",讓我講一下?」
老公說「好」,她就開始跟他傾訴與A的回憶

一份溫柔的愛與體諒
才是最溫馨
那是最令人眷戀的臂彎
而不是占有

愛絕對不是占有
愛不是占有對方的全部、包括記憶與心
愛是付出及包容

愛不需帶著愧意
LOVER妳就勇敢的做妳自己
愛妳的他應能無條件的包容
當然,相信妳也能學習這麼對他與他的回憶
倆個人會愈來愈懂得對方
愈來愈幸福!

BORNY 於 March 13, 2006 09:50 AM 回應


看完噴淚了我怎模會這樣.....><...

augusta0425 於 March 13, 2006 12:40 PM 回應


LOVER
妳這真的是一篇
很中肯, 很打穿心的回應
我真的很有感覺 , LOVER 你真的好強
還有[ 愛妳的他應能無條件的包容
當然,相信妳也能學習這麼對他與他的回憶 ]
^^^^^^^^^^^^^^^^^^^^^
我會的而且我正在盡量努力學習ING

(謝謝老師~~我好甘溫~~)

augusta0425 於 March 13, 2006 12:44 PM 回應


不哭秀秀
由時間種下的記憶
從來也就不是能那麼輕易被"覆蓋"、取代,甚至遺忘
那真的是太難了!

一絲一毫都不要委曲自己啊寶貝!
這樣身為妳好友的我們會粉捨不得的

BORNY 於 March 14, 2006 10:58 AM 回應


這篇文章讓我好有感覺!我也曾經有過猶豫要不要寫下心中的記憶跟感動呢!當然我還
是開始動筆了,料想不到的是隨著故事慢慢的鋪陳,我好像也是終於徹徹底底的把他放
下了!

沒有誰可以取代覆蓋誰,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,只是在不同的時候相遇相處分開,再
與下一個人在一起時那段時光就變成了過去。如果妳愛這樣的他,請記得是過去的種種
造就了現在的他,如果沒有那些過往,也許現在的他不會那麼樣的吸引著妳!用這樣的
角度去面對對方的過去應該可以比較釋懷跟坦然吧!

話說回來,我家那隻好像也都常聽我講過去往事ㄟ(我承認我的情史比他豐富啦!)!不
過可以這樣侃侃而談表示那真的已經成為過去了,不是嘛?^_^

airpoo 於 March 21, 2006 02:36 PM 回應


TO: airpoo
那我好可憐喔
因為我的角色是聽眾一+讀者一
XD

augusta0425 於 March 21, 2006 06:27 PM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