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

麻痺

我麻痺了
真的麻了嗎?
我也不知道

我只知道我麻了

翻閱著「 The Meteor from New Zealand 」
只有越來越麻的感覺

呼~好現象嗎
覺得胸悶胃脹消化不良
卻已不需要找藥來吃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我有點累
關於讀文的自虐行為

心累了
大家都叫我:「 STOP!!!ENOUGH!!! 」

沒錯啊
我本頑強,所以我還是繼續著

頑強於個人好惡、口味、自我要求、道德潔癖…
當然也堅持在感情態度及自虐行為上

被問到:「怎麼度過這幾天的?」
在我得知摩天輪事件後

或許~是因為某些行為讓我好過多了

或許~也可這樣說:
一個從地獄回來的人
牛鬼蛇神對他來說都是 A PIECE OF CAKE

天曉得
或許是我心臟越來越強了吧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