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

告白不完全體

於是我湊在她耳朵旁邊說了那段話

把話說完
她不掙扎了
於是伸出手
去握了她的手~

於是,不再抗拒
於是,從那天開始,我們開始牽手~
但是,即便已經牽手了,她還是說了:
「對不起,我還沒準備好~」

她又說了很多話,
「我這樣會不會很煞風景啊?
我一定很煞風景~>_<~」

我只有微微笑,說著沒關係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他形容這是…「告白不完全體」
我很喜歡這篇。

為什麼故事是這樣發展的?
尤其是當想念他時,就更會想~

如果當初沒有他的堅定
故事將是怎樣的發展?

或許 只是比普通或更熟的好朋友
或許 連好朋友都稱不上的「某個認識的人」

奇妙的感覺

我和他其實很相像
但也可以說是完全不像。

我們都不吝表達、不吝付出…
我們都容易感動、害怕失去…

我淚水不值錢;
他卻是個怎樣也無法掉淚的人…

我容易想太多
容易猶豫、逃避、容易變的忽冷忽熱;
他不想想太多
反而用行動證明著、穩固著…他的堅持我的不定

反倒感謝起,當初的趕鴨子上架~

好在,我是有感覺的
當我看到姐妹們幸福的模樣…

雖然引發好一陣子、很痛苦的孤單、羨慕、難受
卻也讓我們有了相遇的機會。

雖然,當初他其實有點懶的出來玩
也不解…
為啥不是主辦人的他卻要橋訂位?~XD

雖然他不知道約出來玩的本意
是為了讓心情不好的主角—我,丟掉壞心情~

我只能說
認識他後開始的每一天都是美妙而愉快的
就算過程中掉了不算少的眼淚、
參雜小挫折與大煩悶
但這些,只是讓我越來越篤定罷了

我說:
怎麼常常都是我在告白?
但我喜歡「愛人」的感覺甚於「被愛」

這樣的整個,擁有的所有一切
我很珍惜收藏著並盡力想一直延續下去~

很高興
小小的我也能讓他再度擁有了感受的能力
很開心
小小的我也能讓他體認到愛可以是很美的




1 則留言:

augusta0425 提到...

一整個讚!!
加油!! 加油!! 再加油!!
這就是人蔘阿!! :D (愉快的口氣)

dreamshower 於 March 9, 2006 01:11 AM 回應


TO:妹仔
哈哈
這就是人蔘阿(我還沒聽過歡欣鼓舞版捏 XD)

augusta0425 於 March 9, 2006 10:31 PM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