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

Mr.& Mrs. RIGHT

當一個人身邊沒有伴侶時,
總會希望真命天子(女)能快快出現。

當遇見心儀的對象時,
總希望能一直陪伴在他(她)的身邊,
為對方作任何事、並且照顧他、體貼他、滿足對方的需要…

隨著交往時間增加…
激情消退了,彼此的關愛似乎變成了習慣性的相互依存…
有一天有一方說︰「You aren’t my Mrs. Right.」
一切就像麻將有人喊︰「胡了!」
另一方當下被判了死刑,
因為不是對的人,做什麼努力都是枉然。

「唰啦~~~~~唰啦~~~~~」
全部重新洗牌的聲響聽起來還頗過癮,
通通重新再來吧!

重新再來的感覺很詭異,
不曉得自己將會摸到什麼牌?是好牌還是爛牌?
喀啦喀啦的磨合期又要再次出現,
待一切就定位後,
開始了牌局,也才能揭曉手中握著的牌是優或劣。

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,
不想改變現狀,
因為算幾乎每天愉快的生活著,
擁有著不錯 ok 滿意的心情
感恩上天給我的一切恩典及幸福。

什麼才稱的上「相愛」?
對我而言,
「交往」充其量…不過只是互相喜歡吧,
在我心中「相愛」的定義,
是雙方相互均認為彼此是對方的 Mr. & Mrs. RIGHT,
有一起未來的共識…
遇到阻礙,願意不棄不離、有一同並肩作戰的力量…

若我想當你的 Mrs. RIGHT,你願意當我的 Mr. RIGHT嗎?
若有天出現了一個願意當我的 Mr. RIGHT的人,
那我應該要好好珍惜他…

我的愛情走感覺;未來結果看命運。




2 則留言:

augusta0425 提到...

曾經有人說過愛情就像一本書
有人運氣很好,一生只讀過一本書卻可以陪自己一輩子
有人努力一生,讀過的書都可以開讀書館了但依然遇不到適合自己的書
我想緣份來時,每個人都要好好把握,用理智看待每一件事
我想妳一定可以找到適合妳一輩子的書喔


weichang 於 August 30, 2005 11:12 PM 回應 |


妳的比喻好貼切喔
尤其麻將那段~

在愛情中我要的是什麼已經逐漸清楚
但遇見對愛情不清楚的對象
真的會讓人怯步


borny 於 August 31, 2005 05:20 PM 回應 |

augusta0425 提到...

lover的BLOG特地挑出這一篇
是給我看的咩? ><
感謝,真的感謝!
還看見自己當初的留言,都是半年前的事了呢…

感慨呀~

borny 於 April 20, 2006 10:24 AM 回應 |


期待下週末姊子妹子的聊聊...還有轟趴...(羞)

augusta0425 於 April 20, 2006 12:54 PM 回應 |


我們的性感睡衣轟趴是要直接入場嗎?

borny 於 April 20, 2006 10:33 PM 回應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