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8日 星期日

內灣薰衣草森林

昨天接到電話,
簡妹是明天的飛機,要去義大利幫沈兄家顧事業了!(好幸福哦)
所以約了我,今天跟他們家兄妹們+沈兄一起出遊並吃個飯。

龜龜毛毛的我一開始還在想,我去會不會不適合?
但…
或許…
很多事情,似乎我要把它看的狠複雜,
它就會變的真的狠複雜!
倘若我輕鬆點看待,
或許就是餞行。
畢竟,相處認識這麼多年了!
想這麼多幹麻咧~~

本來說好要去北橫玩,
傍晚再去漁人碼頭看mayday,
可是簡爸說,最後一晚在台灣了,想要請沈兄吃飯。
原來簡爸也是鐵漢柔情 c c …
之前這麼不爽簡妹要跟去義大利,
現在又耍捨不得…(超標準簡爸風格)
所以就改去內灣吃飯,也好,那我回家吃晚餐。

SO今天去新竹城隍廟吃四神湯肉丸潤餅捲,還有內灣的薰衣草森林。

PS 1‧今天有寫許願卡喔,有將許願卡掛在樹上!
PS 2‧今天有三個結論:

壹、
吃來吃去我最愛的三家潤餅捲:
【台北林口街、新竹城隍廟、淡江北新路】
我今天終於可以排名次了!! yayaya~~~
第一名—淡江北新路。
第二名—台北林口街。
第三名—新竹城隍廟。(今天發現好像沒這麼好吃了 …><… 小失望) 貳、 很漂亮的薰衣草農莊, 我們在那邊拍了超多的照片呵呵,已經好久沒這樣趴趴走。 不過,人事已非… 狠開心在我心中沒有任何詭異的感覺。 不管他人, 我真的想為我自己拍拍手!(驕傲的呢) 參、 我臉真的比以前趴趴走時代圓好多 …><…(哭著跑走)

1 則留言:

augusta0425 提到...

妳的心願好贊
我也好希望喔~!!!

borny 於 August 29, 2005 06:57 PM 回應 |


什麼是幸福呢??
就是妳喜歡的人永遠可以在自己身邊分享妳人生的酸甜苦辣
不管是家人,還是愛人,又或者是朋友
永遠珍惜當下的每一刻吧
因為妳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是如何
希望妳可以找到妳的專屬幸福
幸福唷~~

weichang 於 August 30, 2005 10:58 PM 回應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