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30日 星期二

不是懶的改變,是樂在其中

一早我又是一如往常的饅頭配咖啡。

媽媽問:
「饅頭吃不膩嗎?好利害喔妳!
爸爸姊姊都快起肖了呵呵~
你真的是我們家最好養的耶~」

對吼~
這我才意識到,好多人都說我好利害,
固定東西一直吃好像都吃不膩。
不過,那應該算一週期一週期的吧,
只是我的喜好週期比一般人長的多啦哈哈。

小三開始,我每天便當袋中都要一定要有一盒9塊錢的味全調味乳,
我中午吃完便當不管怎樣一定要喝到…
喝到我姊無論是蘋果、水果、巧克力口味她都快吐了,要我媽不要再給她帶了,
我還樂不疲的持續到國一還是國二。

國中時因麻吉超愛吃魷魚羹米粉加黑醋,
小妹我因而養成吃酸的習慣,
變本加厲的速度與程度,
當時連我麻吉都望塵莫及。
愛吃黑醋白醋…我還持續到現在…

高中補習如果快遲到,
同學幫我順便帶晚餐都知道,
我只想吃聖瑪莉,只需確認當晚我想吃甜還吃鹹?
若想吃甜的,就巧克力丹麥;
若想吃鹹的,就咖哩多拿滋。

大學更被笑到悶捏,
每天早上我只吃水源街上
狠多人都覺得不怎樣的蛋餅…
可是我真的還可以耶! = =
晚上一定是「高賓」雞排。
所以搞的我自己都快沒飯友了~~~~嗚嗚~~

前一年,幾乎沉迷公司樓下的手工饅頭店,
天天一個酸菜包滿足了我工作中小小的幸福感。
雖然現在轉移目標了,
但我一星期仍有四到五天饅頭當早餐。


某種方面來說,我還真是個無趣的老女人.....><.....

1 則留言:

augusta0425 提到...

哈哈哈!!
妳會不會太可愛了?


borny 於 August 31, 2005 05:28 PM 回應